美麗大溪花海行~ 好友相聚的第二天行程 除PPMM~愛花二人組要忙工作無法參加外 其餘原班人馬各自排除狀況再次相聚 感謝annie 的金主的總裁 特地準假來招待貴賓婚禮佈置  並請大家吃活魚 真正是感恩呀 原本joci夫妻是想去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的 被大夥兒熱情的留了下來  一起到網路及電視偶像劇上頗負盛名的 大溪花海農售屋網場賞花兼拍照雖然適逢星期一 有些區塊在換花 但還好也不太影響她美麗的景觀 花海片片 到處花團錦簇 想更進一步認識花草  可參考花卉現況 貼心的宜蘭民宿貝兒 公子 勳  在水庫操累了的小超人 花海農場主題餐廳--梵谷之家餐廳 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愛動物小牛仔牧場 可愛旺旺好奇的與馬對賣屋望  還被馬嚇了一大跳呢 勳  真的很貼心  沒跟大家去 " 愛情故事館 " 吹冷氣  留下來陪在山上吹風休息的我 並在身邊像我兒子般的與G2000我閒話家常 感覺很溫馨 女人們看到花就拍個不停~ 男人們就休息談天囉 最美麗也是最佳的模特兒joci其實一般因當主人的關係 很少拍照當天花海實在太美了 忍房屋買賣不住拍了幾張 其他美麗合照 就交給更好的相機去發揮囉 這天心情最好的非旺旺莫屬了  牠跟我們一樣好客  喜歡與朋友出遊 坐了高級休旅車酒肉朋友  心情跟小孩一樣愉快 整天下來有點熱 有點渴  還會自己去找草地打滾散熱休息~ 回家就睡了個有美夢的好覺呢 * * * * * * * * * * * * * * * * * * 酒肉朋友* * * * * * * *兩天的聚會還是有點短暫  我迷戀與家人相處的幸福 也迷戀與好友相聚的快樂時光我感恩我的幸運~感謝在我生命裡  出現了那麼多讓帛琉我生活更精彩充實的好朋友 相信這次大家的回憶  都是 滿滿的~~ 農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服務電話:(03,租房子)388-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ey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