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出發傍晚回去看爸媽陪他們吃晚餐因為再來有兩個月見酒店經紀不到他們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健康生活著媽媽擔心四妹的女兒褐藻醣膠來我家住安全問題我要她不用擔心有管理員嚴格門禁管理安租屋網全不會有問題爸問我為何要去到兩個月我說要幫外甥女坐月節能燈具子 他問何時生我說下個月初要趁她還沒生前趕緊帶我們去玩節能燈具玩他沒再說什麼兩老心裡還是有些嘀咕經常對二姐說就這麼酒店經紀一個女兒讓她嫁那麼遠姻緣來時無法擋阿好在地球村的觀念商務中心已漸植人心飛個十來小時就可抵達地球的另一端所以還好啦酒店兼職晚上居住加拿大的同學也打來電話她告訴我如何準備衣物有酒店工作了她提供的意見更放心了明天就可把一切準備妥當就等後天節能燈具一早的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1acey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